提醒您:本店並無刷卡或分期付款服務,不會以電話要求消費者操作ATM、變更付款方式、解除錯誤設定等相關作業。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確認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目前位置: 首頁 > 配送說明 > 中國地區配送 > 請留意:配合一例一休,星期六日及國定連續假期,郵局及新竹貨運不確定配送,所以無法保證隔天送達!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請留意:配合一例一休,星期六日及國定連續假期,郵局及新竹貨運不確定配送,所以無法保證隔天送達!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古韻社 GoodinMusik (音樂書坊) / 2014-12-07
[] [] []

請留意:

配合一例一休,星期六日及國定(連續)假期郵局及新竹貨運不確定配送所以無法保證隔天送達!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海外配送:

依各國海關通關作業流程及陸地轉運配送所需時間不同,無法確定到貨時間提醒您,海外配送可能會產生關稅,關稅金額由買方自行負擔,如您同意再請訂購付款,謝謝!

會員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會員評論
會員名稱:: 匿名會員
E-mail:
評價等級:
評論內容:
驗證碼: captcha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