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店並無刷卡或分期付款服務,不會以電話要求消費者操作ATM、變更付款方式、解除錯誤設定等相關作業。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確認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目前位置: 首頁 > 國內出版社 > 致凡音樂出版社 > 魔法樂理 「解答篇」 2017年 增訂七版

魔法樂理 「解答篇」 2017年 增訂七版

魔法樂理 「解答篇」 2017年 增訂七版 魔法樂理 「解答篇」 2017年 增訂七版 魔法樂理 「解答篇」 2017年 增訂七版
商品貨號:JFX002
作者(演奏者):邵玉焜、羅君華

商品描述

商品標籤

魔法樂理【解答篇】2017年 增訂七版 初學者及升國中音樂班適用

  針對初學者音樂或預備升學國中音樂班學生課後練習,提供循序漸進良好學習教材,為學生奠定堅實完整而正確的的音樂理論基礎,透過本書的學習,能全面而有系統的熟習樂理,進而提升在音樂演奏與詮釋上更深刻的體會,幫助學生在考試中獲得最佳成績。另有編印「練習篇」相互搭配使用本練習篇解答僅適用於2017年增訂七版,不適用舊的六版

致凡音樂 商品編號:
編訂者 邵玉焜,羅君華
總頁數 130頁
特徵 考試適用
適用對象 入門 進階

 

【簡介】

樂班專用。音樂初學基礎專用。

音樂樂理必備叢書,附例屆考題。邵玉焜老師,羅君華老師編著。音樂班課程與必考考題音樂專門科別教材。

【編者序】

目前訂坊間有關「樂理」方面的書籍或教材,已有相當多內容豐富、印刷精美的版本可供師生選用,但仍缺少針對初學音樂或預備升學國中音樂班學生課後練習的版本。本書編著的目的,是希望能夠提供一個循序漸進的良好學習平臺,為學生奠立一個堅實、完整而正確的音樂理論基礎;更期望學生透過本書的練習,能全面而有系統地熟習樂理,進而提升在音樂演奏與詮釋上更深刻的體會。另一方面,也希望幫助學生在升國中音樂班的考試中能輕易地獲得最佳成績。

全書共分十二個單元,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學生若能遵從教師的指導,認真習作,相信必能獲得良好成效。

茲將本書特點,略述如下: 

一.本書僅提提供學生課後的練習,並不涉及老師的教學理論及程序。鑑於每位指導老師均具有專業的學養與教學經驗,必能依據學生的學習能力及進度,配合本書作妥善的規畫與練習。實際上,在本書各單元內容的設計上,已經做了一些教學程序的編排。

二.本書講求排版清晰、工整,並且在每個練習題都附有填寫的答案欄,以方便學生能隨學隨答。

三.本書特將「台北市歷年升國中音樂班聯考試題」中有關樂理部分,自74年至88年度分散於各單元中,89年之後的試題則彙整編列於第十二單元,以便學生在熟習各單元後,能有一個全面而多次的評鑑,可以更清楚地了解學生的學習狀况及成就。

四.鑑於近來升學國中音樂班樂理測驗部分,有逐年加深增廣的趨勢,本書針對此種情形,於內容亦有加深加廣之設計,如:中國雅樂七聲音階、移調樂器、七和絃…等;同時也可為進入國中音樂班預作銜接練習。

五.本書另有編印《解答篇》成冊,以方便教師、家長、學生查閲。

為使學生對於音樂知識能更全面深入的理解,即將陸續出版一系列有關國小階段升國中音樂班必備的教材與練習,敬請期待,並請不吝指正。

邵玉焜 羅君華


【編者簡介】

邵玉焜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畢業,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硏究所暑期班結業

.曾擔任:

台北市立中正高中音樂班創班班主任

台北市立中正高中藝能組組長

中華民國音樂教育學會理事

.曾任教國立台灣師大附中、基隆高中、台北市古亭國小、福星國小、光仁小學等校音樂班兼任講座

羅君華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畢業,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硏究所暑期班結業

.曾擔任:國立台灣師大附中藝能組組長

.曾任教:台北市古亭國小、敦化國小音樂班客席講座

.現任教:國立台灣師大附中音樂班專任勃師

我的標籤

相關商品

總計 26 個記錄 1 2 3 4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魔法音樂常識

魔法音樂常識

零售價:400 元
會員價:340 元
已停售
吳博明 簡易樂理/2021年4月 八刷版

吳博明 簡易樂理/2021年4月 八刷版

零售價:580 元
會員價:522 元
吳博明 簡易樂理【解答本】/2016年7月 二刷版

吳博明 簡易樂理【解答本】/2016年7月 二刷版

零售價:480 元
會員價:432 元
和聲之教戰手冊

和聲之教戰手冊

零售價:520 元
會員價:442 元
鋼琴小精靈2 (附獎勵貼紙)

鋼琴小精靈2 (附獎勵貼紙)

零售價:100 元
會員價:85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