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店並無刷卡或分期付款服務,不會以電話要求消費者操作ATM、變更付款方式、解除錯誤設定等相關作業。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確認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目前位置: 首頁 > 國內出版社 > 古韻文化 > 每日一練A New Tune A Day > Viola 中提 > <繁體中文版>A Tune A Day for Viola 中提琴每日一練 - ( 2 )

<繁體中文版>A Tune A Day for Viola 中提琴每日一練 - ( 2 )

<繁體中文版>A Tune A Day for Viola 中提琴每日一練 - ( 2 ) <繁體中文版>A Tune A Day for Viola 中提琴每日一練 - ( 2 )
商品貨號:BM10348TW
條碼:9789869216654
作者(演奏者):C.Paul Herfurth
編譯者:巫明俐
商品品牌:古韻文化
本商品價格如有錯誤茲以實體書店架上售價為準,敬請見諒!
零售價:260 元
會員價:221 元
老師、團購
歡迎電洽:04-22363857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


商品描述

商品標籤

A TUNE A DAY 中提琴每日一練 for Viola 2【繁體中文版】

A Tune A Day 系列教材已出版超過六十年以上,成為基礎學習者及老師不可或缺的教材,以深厚優異的音樂理論發展樂器的技巧練習,依照程度調整進度,獲得完整的技巧,精選最豐富的音樂,適合個人或團體學習。

古韻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商品編號:BM10348TW  Boston Music Company 授權
原文書名 A  Tune A Day For Viola Book Two
作者 C. Paul Herfurth
譯者 巫明俐
系列名稱 A Tune A Day Series
出版日期 2016年4月
總頁數 36
特徵 兒童適用
適用對象 中級學生

【簡介】

寫給使用這本書的學生們

 這是一封寫給你的信,希望讀完之後你可以仔細的達到我的要求,並且在學習過程中透過指導老師,明瞭自己的進步。

 當你學習完第一冊之後,應該對中提琴演奏的基礎有深入了解,例如良好的姿勢,正確的左手指位,以及基本的運弓技巧。

 第二冊延續了上一冊的基礎內容,新增了比較有難度的技巧練習及曲目。

 在每一課的最開始,都會介紹新的調性及指法,你一定要細心準備專注於技巧的練習,才能把熟悉的曲目演奏好。

 當學習新的音和指法時,請仔細研究譜上介紹調性及指法的圖表,並且把左手指放在正確的位置上。切記,請務必先仔細讀譜上的音後再按下指法,然後確認你拉出的音和讀的音是一樣的。總之,好的演奏品質源自於好的讀譜能力。

 下面幾點提醒可幫助你培養快速的讀譜能力及思考,讓學習過程更為順暢:

 1. 音名(還原、升或降記號的位置)

 2. 如何拉奏(指法的使用和在哪一條弦上拉奏)

 3. 音要拉奏多長(拍子時值的準確性)

在每一課的學習過程中遵從老師的教導及要求,你的中提琴學習就會充滿了愉悅及成就感。

預祝你的努力練習將引導你至成功之路。


* 備註:許多我的學生會自行組成二重奏、三重奏、與鋼琴的四重奏、甚至小樂團。建議你也可以嘗試,相信會帶給你很多樂趣!


給老師的信

 第二冊的編輯是比較進階程度的,也是延續第一冊的基本內容。

 第二冊的內容及評分表方式是經過精心設計的,每一個步驟皆是為了使學生能進步。雖然純技巧的內容並不多,但是第二冊提供了充足的練習讓學生提升程度。本冊包含了許多民謠及著名的弦律曲調之改編版本(二重奏、三重奏及四重奏的組合),學生可透過拉奏,學習到運弓、指位、音準等基本技巧,學習這些曲子,學生自然能瞭解樂曲形式及和聲結構。

 無論在教室或家中,鋼琴伴奏部份提供了有利的幫助、能夠提高學生的學習樂趣和企圖心、以及音感的訓練。建議老師教學時,儘早發揮鋼琴伴奏部份的效用,以激發學生辨識移調及和聲的能力。

 教學應結合個別指導及團體練習。課堂上的個別指導是糾正學生錯誤的重要時機,切勿忽略學生所犯的錯誤。唯有不斷的提醒及修正,方可養成學生仔細思考及演奏的好習慣。

 團體教學提供了合奏能力的學習經驗,以及聆聽他人演奏的機會。為達到最好的教學效果,一堂半小時的團體課程不宜超過六名學生(一小時課程不超過十二名學生)。無論學生多寡,老師應同時重視個別及團體指導,對於學習能力強及學習能力慢的學生,也應給予適當的課程調整及獎勵。

 建議老師要求學生每天練習45分鐘,並且安排每週上一堂課,固定及正確仔細的練習是學生走向成功之路的不二法門。如果可以的話,儘可能和學生家長保持聯絡,進行良好溝通以利教學。


C. PAUL HERFURTH

Director of Instrumental Music

East Orange, N. J.

我的標籤

相關商品

總計 16 個記錄 1 2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中提琴音階教本(修訂版)

中提琴音階教本(修訂版)

零售價:150 元
會員價:128 元
可寫式紙鍵盤 (五線譜+鍵盤)

可寫式紙鍵盤 (五線譜+鍵盤)

零售價:40 元
會員價:25 元
琴法小提琴經典名曲集

琴法小提琴經典名曲集

零售價:320 元
會員價:256 元
String Builder,【Viola】Book 2

String Builder,【Viola】Book 2

零售價:333 元
會員價:304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