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店並無刷卡或分期付款服務,不會以電話要求消費者操作ATM、變更付款方式、解除錯誤設定等相關作業。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確認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目前位置: 首頁 > 國內出版社 > 美樂出版社 > 鋼琴教本曲集 > 全譯哈農鋼琴教本(中文解說)日本授權

全譯哈農鋼琴教本(中文解說)日本授權
THE VIRTUOSO PIANIST

全譯哈農鋼琴教本(中文解說)日本授權 全譯哈農鋼琴教本(中文解說)日本授權
商品貨號:ML-ZP2288
條碼:9789867250667
作者(演奏者):日本全音樂譜授權
商品品牌:美樂出版(台灣)
本商品價格如有錯誤茲以實體書店架上售價為準,敬請見諒!
零售價:120 元
會員價:96 元
老師、團購
歡迎電洽:04-22363857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


商品描述

商品標籤

全譯哈農鋼琴教本(中文解說)+2CD 授權發行【Hanon The Virtuoso Pianist】

 
  加強彈奏鋼琴的手指基本功,如手肘的柔軟、手指的敏捷與強韌、音色的均等練習等,志在使左手能與右手同樣熟練,輕鬆演奏出完美樂音。適用於所有鋼琴學習者,如練習一年之學生或程度更高的學生皆可使用,且凡有困難之處,均註說明。

 
◆22.8×30.4cm 131頁 ◆
美樂出版社 商品編號:ZP2288
作者  哈農 / Charles Louis Hanon
編訂者 美樂出版社 發行  / 日本全音樂譜 授權
ISBN 9789867250667
外觀 平裝 / 131頁 / 22.6 x 30.3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特徵 初級手指練習適用
樂器 鋼琴

【簡介】

本樂譜內容與台灣傳統市售通用綠皮的版本完全一模一樣,但最大差別有幾點:

1. 樂譜日本全音授權

2. 本書是經過日本全音出版社正式授權在台灣合法印行;有更多的曲目分析。

3. 擁有更清晰的印刷,更優秀的裝禎,絕對讓您買的物超所值,合法的版本讓您用的更安心!


  近年來學習鋼琴已經成為非常普遍的事。優透的鋼琴家輩出,稍能彈奏的平凡演奏者已不稀奇。但是要彈稍微高深一點的曲子,或是在業餘的演奏會上略試身手的話,就非得有十年八年的磨練功夫不可。儘管如此,能長時間持之以恆埋頭苦練的人畢不多,由於練習万夠以玫無法完整彈奏,或是出的音七零八落,狀況百出。


  遇到稍微要快速彈奏的部份,左手或較軟弱的4、5指幾乎完全不聽使喚,無法暢行無阻。另外,或是遇到8度、震音、顫音、就立刻感到手痠,以玫於力不從心,無法正確彈奏,更遑論情感的表達了。


  於是長久以來,我一直在思考可以修正這些缺點;而且短時間內即可收到相當成效的練習方法。在我認為,只要能解決以下這些問題,所有的困難都將迎刃而解。


  也就是說,如果能平均訓練5個手指,就應該可以彈奏任何鋼琴所寫的曲子。其餘就剩下指法的問題而己,而解決這個問題就容易多了。因此設定以下幾項目標。


1.     手指動作敏捷。

2.     手指獨立。

3.     手指強韌有力。

4.     音粒均勻整齊。

5.     手腕柔軟靈活。

6.     將完美的演奏所需的特別練習全部收入。

7.     左手可以如右手般彈奏自如。

 

 

其次,為了避免彈奏顯得單調、乏味,進而呈現樂曲生動、活潑的趣味,也將這些要素一一納入考量,編纂完成的就是此卷”鋼琴名家60練習曲”(這其中的數曲也收錄在其他的教本中)。


  大致說來,本曲集中的練習曲是任誰都可以只要稍稍瀏覽一下就能立刻輕易快速上手,所以是非常好的手指運動。不但可以數台鋼琴同時聯彈,藉此激發生們的競爭意,同時也可以訓練彼此間合奏默契。


  另外,曲中雖內含種種的”困難技巧”,但隨著曲子一首一首往下彈,逐漸訓練出可以隨心所欲駕馭手指的能力,同時解決手痠疲勞的問題。


  本曲集各曲目的安排循序漸進,可以”毫不費力”輕易達成克服”機械式高難度”的指標,鍛鍊出各個手指驚人的彈奏能力。


此課程因而成為鋼琴學習者必彈的教本。


即便是僅只有1年左右彈琴資歷的人,經過這些練習曲的琢磨訓練,技巧就會有突發猛進的提昇。而程度稍高的學習者,過去為手指、手腕僵硬所若等諸問題,也都能在短期間內得解決。即使是艱難的部分也都可以輕鬆駕馭,彈奏裕如。沒有充分時間練習的忙碌的鋼琴家或教授先生們,為了維持本身既有的實力,也能用短短的數小時彈完此教本而確保手指最佳狀況。


此曲全全卷最快可以在1小時內彈完。如果已經完全嫻熟,每天再花一點時間反復練習,過去遇的”困難”就會像奇蹟般消失不見,這就是優秀鋼琴家的法寶,可以彈出如珠玉般均淨晶瑩的音色;展現完美演奏的秘訣。


在此獻上”解決鋼琴困難技巧之鑰”的曲集,懇請諸位鋼琴家、教授先生們,能將此書推薦給學生採用是幸。



夏爾.路易.哈農(Charles Louis Hanon) 

附記


Charles Louis Hanon夏爾.路易.哈農,1820年生於法國,是著名的教會風琴師兼鋼琴教授,撰寫此教本為任職羅馬龐提費加聖賽西爾音樂院作曲名譽教授期間,1900年卒於法國。


  他的著作包括:初階鋼琴教本(Methode Elementaire de Piano)、鋼琴名家60練習曲(Le Pianiste Virtuosite en 60 Eexercises)、大作曲家名曲概要(Extrait des Chef d’oeuvre des Grands Maitres)、50歌曲集(50 Cantiques Choisis)


此”鋼琴名家60練習曲”當時在各國引起廣大的迴響,並博得音樂院教授們的一致讚賞。

 

我的標籤

相關商品

為兒童的簡易哈農1

為兒童的簡易哈農1

零售價:100 元
會員價:85 元
車爾尼 100首練習曲 Op. 139

車爾尼 100首練習曲 Op. 139

零售價:100 元
會員價:80 元
總計 2 個記錄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