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店並無刷卡或分期付款服務,不會以電話要求消費者操作ATM、變更付款方式、解除錯誤設定等相關作業。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確認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目前位置: 首頁 > 國外出版社 > 人民音樂出版社 > <特價品> 簡中版/大提琴教程 <練習曲> 分集 第一冊

<特價品> 簡中版/大提琴教程 <練習曲> 分集 第一冊
特價品金額無法列入免運計算。

<特價品> 簡中版/大提琴教程 <練習曲> 分集 第一冊 <特價品> 簡中版/大提琴教程 <練習曲> 分集 第一冊
商品貨號:9787103006030
條碼:9787103006030
作者(演奏者):宋濤
商品品牌:人民音樂出版社
本商品價格如有錯誤茲以實體書店架上售價為準,敬請見諒!
零售價:453 元
會員價:392 元
老師、團購
歡迎電洽:04-22363857

促銷價:252 元
剩餘時間:請稍候,正在載入中...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


商品描述

商品標籤

  

* 特價商品,依現貨書況售出,金額無法列入免運計算,不介意者再下單。

 

* 特價商品僅限現貨數量,下單後若現貨不足會另行通知,不足量的價格將無法以特價計算。

 

為滿足大提琴專業教學及廣大業余愛好者的需要,編者從中、外各類型大提琴教材及演奏曲目中,選擇較優秀的部分,按教學的系統要求,同時又考慮到選材廣泛多樣,分類編成這套《大提琴教程》,其中包括三個分集:一、練習曲分集(共三冊)二、樂曲分集(共三冊)三、音階練習分集(一冊)本冊為(大提琴教程)中練習曲分集的第一冊。本冊的目錄的第一部分,我們將大提琴演奏的左右手基本技術課題,按循序漸進的原則歸納編排。在第二、三部分,主要按左手換把練習的進程編排。右手各類技術課題,則根據練習進度的需要,有時前后交錯;有時側重單一的弓法練習;有時綜合練習,均與左手的換把練習結合進行。本冊可與本教程中樂曲分集的第一冊配合使用。

 

目錄

一、 第一把位
左、右手初步練習及分弓練習
對稱弓法練習
連弓練習及綜合練習
不對稱弓法練習及綜合練習
連續的換弦練習及綜合練習
雙音練習及綜合練習
第一把大把位練習及綜合練習
二、 第一至四把位
第四把(小把位)固定把位練習及綜合練習
第二把(大、小把位)、二把半(大、小把位)固定把位練習及綜合練習
第三把(大小把位)、三把半(大小把位)固定把位練習及綜合練習
半把位固定把位練習及綜合練習
第四把(大把位)固定把位練習及綜合練習
三、 第五、六把(大小把位)綜合練習
附:演奏符號說明

 

 

我的標籤

相關商品

總計 72 個記錄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