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店並無刷卡或分期付款服務,不會以電話要求消費者操作ATM、變更付款方式、解除錯誤設定等相關作業。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確認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目前位置: 首頁 > 國內出版社 > 大陸書店(全音出版社) > 音樂辭典 > 音樂字典 【大字本】

音樂字典 【大字本】
The Concise Dictionary Of Music

音樂字典 【大字本】 音樂字典 【大字本】
商品貨號:CY-D5
條碼:4717769100020
作者(演奏者):王沛綸
商品品牌:大陸書店/全音樂譜(台灣)
本商品價格如有錯誤茲以實體書店架上售價為準,敬請見諒!
零售價:200 元
會員價:170 元
老師、團購
歡迎電洽:04-22363857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


商品描述

商品標籤

 

音樂字典大字本

英文辭典,以A-Z方式,收納音樂、樂譜裡常見的英文名詞、專有名詞、記號,並就音樂學習應用的角度,為各個名詞、專有名詞、記號提出簡明扼要的說明,提供音樂的初學者一個快速查詢,指引深入學習的參考.

全音樂譜出版社 商品編號:D5

 

編者的話

這本書原說是編給學生們用的,不過,它對所有以音樂爲職業的人來說, 我想多少也會有點幫助的。
這本書因爲要符合Concise這個字的意思,所以把它叫做「字」典,同時以「三言兩語解說一個名詞」爲編寫原則;五年前,我給文星編的那本「辭」典,內容比較豐富,可以彌補這本小書的不足。
這本書雖然小得像一隻麻雀,可是却也五臓俱全,應該有的也都有了 ;祇是所收的人名,僅限於Noteworthy作曲家,覺得有點遺憾,因爲天下的音樂家多得像天上的星星一様,數也數不淸,試想:一隻麻雀肚裡怎麼裝得下一斗白米呢?
這本這書是在暑假快完的時候,才受大陸書店的委託而編,又約定開學以前交卷,其緊張的程度,除了自己的老伴外,別人是難以像想得到的;俗語說:「快馬沒好步」,這裡頭一定有很多錯誤,無論是字排錯了 ,或者是話說錯了 ,都請你隨時指出,好譲我改正過來。謝謝!


一九六八年雙十節於臺北

我的標籤
總計 0 個記錄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大陸音樂辭典

大陸音樂辭典

零售價:450 元
會員價:383 元
鋼琴小精靈2 (附獎勵貼紙)

鋼琴小精靈2 (附獎勵貼紙)

零售價:100 元
會員價:85 元
鋼琴小精靈1 (附獎勵貼紙)

鋼琴小精靈1 (附獎勵貼紙)

零售價:100 元
會員價:85 元
兒童音樂館8 徹爾尼100首練習 (上)

兒童音樂館8 徹爾尼100首練習 (上)

零售價:150 元
會員價:128 元
布拉姆技巧~導入本+CD

布拉姆技巧~導入本+CD

零售價:180 元
會員價:144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