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店並無刷卡或分期付款服務,不會以電話要求消費者操作ATM、變更付款方式、解除錯誤設定等相關作業。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確認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目前位置: 首頁 > 國內出版社 > 雙燕文化基金會 > 崔佛 懷 > 崔佛 懷 TREVOR WYE 長笛初級教本【第一冊】【樂譜+CD】 英國 NOVELLO 授權

崔佛 懷 TREVOR WYE 長笛初級教本【第一冊】【樂譜+CD】 英國 NOVELLO 授權
Trevor Wye: A Beginner's Book for the Flute Part One

崔佛 懷 TREVOR WYE 長笛初級教本【第一冊】【樂譜+CD】 英國 NOVELLO 授權 崔佛 懷 TREVOR WYE 長笛初級教本【第一冊】【樂譜+CD】 英國 NOVELLO 授權 崔佛 懷 TREVOR WYE 長笛初級教本【第一冊】【樂譜+CD】 英國 NOVELLO 授權 崔佛 懷 TREVOR WYE 長笛初級教本【第一冊】【樂譜+CD】 英國 NOVELLO 授權 崔佛 懷 TREVOR WYE 長笛初級教本【第一冊】【樂譜+CD】 英國 NOVELLO 授權 崔佛 懷 TREVOR WYE 長笛初級教本【第一冊】【樂譜+CD】 英國 NOVELLO 授權
商品貨號:NOV121418
條碼:9781846096549
作者(演奏者):Trevor Wye
商品品牌:雙燕文化基金會
本商品價格如有錯誤茲以實體書店架上售價為準,敬請見諒!
零售價:280 元
會員價:238 元
老師、團購
歡迎電洽:04-22363857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


商品描述

商品標籤

崔佛 懷 TREVOR WYE 長笛初級教本【第一冊】【樂譜+CD】 英國 NOVELLO 授權

 
【內容簡介】
  唯一一套由國際長笛大師所撰寫,暢銷全球二十年,銷售量超過一百萬冊的長笛初級教材。針對初學的學習疑處用重點教學解說,讓初學者能從中得到全面性的幫助,更加了解長笛的學習技巧與關鍵,並從中享受演奏的樂趣。
  此暢銷長笛教本是由著名的長笛演奏家及老師崔佛懷Trevor Wye 所著作,適合團體或是單獨授課使用。
 第一冊內有從初階開始的精彩樂曲,同時著重在如何吹奏出良好的音色于沈穩的低音域。籍由清楚的圖示,教導正確的姿勢及指法。
 第二冊認識更多的音域、節奏而後拍號。另有更精彩的樂曲 和實用的建議及訊息。
練習時請依循本書的主要觀念: 
1. 用開闊的心情享受吹奏的樂趣和音樂的美感。
2. 從自己陌生的調子開始學習,從而進入合奏。
3. 先吹好低音域,這是未來良好長笛音色的基石。
4. 獨奏與合奏練習。 

 【長笛初級教本】分爲兩冊,共有72首演奏曲(1-42首在第一冊,其他在第二冊)。各首曲子的皆可以下列任一種方式呈現:
1. 獨奏
2. 二重奏
3. 獨奏加鋼琴伴奏
4. 二重奏加鋼琴伴奏
5. 用吉他伴奏的獨奏或二重奏
  鋼琴伴奏譜已經加入和絃,程度符合第四級(英國音樂檢定級數),演奏時亦可不用鋼琴。本書是專爲長笛教書的個別或團體教學而寫。當然,學生也可以自行使用。但我們強烈建議學生尋求優良教師的協助。本書中許多的練習曲及旋律是由作者親自創作。鋼琴伴奏部分是Robert Scitt做編。其中有九首是由Alan Ridout特別創作。隨書附贈CD內含樂曲伴奏 請對照TRACK 即可

【作者簡介】
 Trevor Wye跟隨Geoffrey Gilbert及知名大師Marcel Moyse學習長笛。他先前在倫敦的Gildhall School of Music及曼撤斯特的Royal Notthern College of Music擔任教授,現與肯特的工作教室裏教授長笛,並旅行與世界各地開課或舉行演奏會(包括他獨特的‘Flutes Fantasic!’)。Trevor Wye同時也是英國長笛協會的創立者。市面上出現的新書,通常源自與作者對問題有了新的看法和觀點,本書也不例外。這本[長笛初級教本]是我根據多年演奏及教學的經驗,化繁爲簡,專爲初學長笛者所寫的。就演奏技巧來看,長笛是木管樂器家族中(長笛、單簧管、雙簧管、低音管)指法最容易掌握的樂器。只要透過熟練,學習者就可以輕易地學會半音階,並順理成章地學會各種不同的調式。
 
◆ 21.0 × 29.7 cm 64頁 附CD一片 ◆
英國 NOVELLO & Co Ltd. 授權/財團法人雙燕文化基金會 出版發行 商品編號:NOV121418
作者 Trevor Wye
原書名 Trevor Wye: A Beginner's Book for the Flute Part One 
ISBN 9781846096549
外觀 平裝 / 64頁 / 21.0 x 29.7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特徵 入門 初學
樂器 長笛

 

【目錄】

1. 悲歌Ssd Tune(亞藍-麗都Alan Ridout)
2. 布豐歌謠Air de Buffins(十六世紀歌謠16th Century)
3. 舞曲Dance(蘇沙多Susato)
4. 牧歌Madrigal
5. 夜鶯The Nightingale(民謠Folksong)
6. 蜜蜂The Bee(十九世紀歌謠 19th Century)
7. 催眠曲Lullaby(亞藍-麗都Alan Ridout)
8. 布股鳥The Cuckoo(作者不詳)
9. 再會!Farewel!(十九世紀歌謠 19th Century)
10. 舞曲A Dance(普拉特裏歐斯praetorius)
11. G大調旋律Mekidy in G major (虜利Lully)
12. F大調旋律Mekidy in G major (虜利Lully)
13. 鄉村舞曲Rustic Dance(亞藍-麗都Alan Ridout)
14. 少女The Maiden
15. 悲傷的華爾茲Sad Waltz(十八世紀歌謠18th Century)
16. 老人This Old Man
17. 舞曲 A Dance
18. 舞曲 A Dance(普拉特裏歐斯praetorius)
19. 詠歎調Air(亞藍-麗都Alan Ridout)
20. 布郎舞曲Bransle(捷威斯Gervaise)
21. 卡農Canon(雪德威Chedeville)
22. 莊嚴地Maestoso(法蘭克Melchior Franck)
23. 瑞典民謠Swedish Folk Song
24. 咕嚕咕嚕Dudley’s Grunt
25. 德國舞曲German Dance(舒伯特Schubert)
26. 民歌Folk Tune(亞藍-麗都Alan Ridout)
27. 科芬特裏頌歌Coventry Carol(馬丁-蕭改編arr.by Martin Shaw)
28. 阿勒曼舞曲Allemande(捷威斯Gervaise)
29. 海斯老爺的面具Lord Haye’s Masque(甘萍Campion)
30. 古老法國頌歌Old French Carol(傳統歌謠 Traditional)
31. 俄國歌謠Russian Folk Song 
32. 女巫之舞Witches’Dance (十八世紀歌謠18th Century)
33. 輪旋曲Rondo(蘇沙多Susato)
34. 小可愛Olittle One Sweet(十七世紀歌謠17th Century)
35. 輪旋曲Rondo(蘇沙多Susato)
36. 進行曲March(法蘭克Melchior Franck)
37. 五月柱舞曲Maypole Dance(傳統歌謠 Traditional)
38. 綠釉子Greensleeves(傳統歌謠 Traditional)
39. 黎高冬舞曲Rigadoon(普塞爾H.Purcell)
40. 叮噹!樂翻了Ding Dong!Merrily On High(十六世紀歌謠16th Century)
41. 鈴鼓Tambourin(拉摩Rameau)
42. 布郎舞曲Branle(捷威斯Gervaise)

 

我的標籤

相關商品

長笛小品集(附鋼琴伴奏譜)

長笛小品集(附鋼琴伴奏譜)

零售價:200 元
會員價:170 元
長笛好好玩-長笛初級練習曲I+1CD

長笛好好玩-長笛初級練習曲I+1CD

零售價:320 元
會員價:272 元
就愛吹長笛 第一集 1DVD+1CD

就愛吹長笛 第一集 1DVD+1CD

零售價:360 元
會員價:317 元
快樂長笛手【1】CD+樂譜

快樂長笛手【1】CD+樂譜

零售價:280 元
會員價:238 元
快樂長笛手【2】CD+樂譜

快樂長笛手【2】CD+樂譜

零售價:320 元
會員價:272 元
快樂長笛手合奏曲集 新古典爵士篇

快樂長笛手合奏曲集 新古典爵士篇

零售價:280 元
會員價:238 元
快樂提琴手合奏曲集 新古典爵士篇

快樂提琴手合奏曲集 新古典爵士篇

零售價:280 元
會員價:238 元
快樂直笛手合奏曲集 新古典爵士篇

快樂直笛手合奏曲集 新古典爵士篇

零售價:280 元
會員價:238 元
總計 36 個記錄 1 2 3 4 5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長笛初學教本(初級篇)

長笛初學教本(初級篇)

零售價:120 元
會員價:102 元
崔佛 懷的長笛課-附2CD

崔佛 懷的長笛課-附2CD

零售價:450 元
會員價:383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