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店並無刷卡或分期付款服務,不會以電話要求消費者操作ATM、變更付款方式、解除錯誤設定等相關作業。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確認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目前位置: 首頁 > 國內出版社 > 雙燕文化基金會 > 崔佛 懷 > 崔佛 懷 TREVOR WYE 長笛初級教本【第二冊】【樂譜+CD】

崔佛 懷 TREVOR WYE 長笛初級教本【第二冊】【樂譜+CD】
Trevor Wye: A Beginner's Book for the Flute Part Two

崔佛 懷 TREVOR WYE 長笛初級教本【第二冊】【樂譜+CD】 崔佛 懷 TREVOR WYE 長笛初級教本【第二冊】【樂譜+CD】 崔佛 懷 TREVOR WYE 長笛初級教本【第二冊】【樂譜+CD】 崔佛 懷 TREVOR WYE 長笛初級教本【第二冊】【樂譜+CD】 崔佛 懷 TREVOR WYE 長笛初級教本【第二冊】【樂譜+CD】 崔佛 懷 TREVOR WYE 長笛初級教本【第二冊】【樂譜+CD】
商品貨號:9781846096556
條碼:9781846096556
作者(演奏者):Trevor Wye
商品品牌:雙燕文化基金會
本商品價格如有錯誤茲以實體書店架上售價為準,敬請見諒!
零售價:280 元
會員價:238 元
老師、團購
歡迎電洽:04-22363857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


商品描述

商品標籤

崔佛 懷 TREVOR WYE 長笛初級教本【第二冊】【樂譜+CD】 英國 NOVELLO 授權

 
【內容簡介】
  唯一一套由國際長笛大師所撰寫,暢銷全球二十年,銷售量超過一百萬冊的長笛初級教材。針對初學的學習疑處用重點教學解說,讓初學者能從中得到全面性的幫助,更加了解長笛的學習技巧與關鍵,並從中享受演奏的樂趣。
  此暢銷長笛教本是由著名的長笛演奏家及老師崔佛懷Trevor Wye 所著作,適合團體或是單獨授課使用。
 第一冊內有從初階開始的精彩樂曲,同時著重在如何吹奏出良好的音色于沈穩的低音域。籍由清楚的圖示,教導正確的姿勢及指法。
 第二冊認識更多的音域、節奏而後拍號。另有更精彩的樂曲 和實用的建議及訊息。
練習時請依循本書的主要觀念: 
1. 用開闊的心情享受吹奏的樂趣和音樂的美感。
2. 從自己陌生的調子開始學習,從而進入合奏。
3. 先吹好低音域,這是未來良好長笛音色的基石。
4. 獨奏與合奏練習。 

 【長笛初級教本】分爲兩冊,共有72首演奏曲(1-42首在第一冊,其他在第二冊)。各首曲子的皆可以下列任一種方式呈現:
1. 獨奏
2. 二重奏
3. 獨奏加鋼琴伴奏
4. 二重奏加鋼琴伴奏
5. 用吉他伴奏的獨奏或二重奏
  鋼琴伴奏譜已經加入和絃,程度符合第四級(英國音樂檢定級數),演奏時亦可不用鋼琴。本書是專爲長笛教書的個別或團體教學而寫。當然,學生也可以自行使用。但我們強烈建議學生尋求優良教師的協助。本書中許多的練習曲及旋律是由作者親自創作。鋼琴伴奏部分是Robert Scitt做編。其中有九首是由Alan Ridout特別創作。隨書附贈CD內含樂曲伴奏 請對照TRACK 即可

【作者簡介】
 Trevor Wye跟隨Geoffrey Gilbert及知名大師Marcel Moyse學習長笛。他先前在倫敦的Gildhall School of Music及曼撤斯特的Royal Notthern College of Music擔任教授,現與肯特的工作教室裏教授長笛,並旅行與世界各地開課或舉行演奏會(包括他獨特的‘Flutes Fantasic!’)。Trevor Wye同時也是英國長笛協會的創立者。市面上出現的新書,通常源自與作者對問題有了新的看法和觀點,本書也不例外。這本[長笛初級教本]是我根據多年演奏及教學的經驗,化繁爲簡,專爲初學長笛者所寫的。就演奏技巧來看,長笛是木管樂器家族中(長笛、單簧管、雙簧管、低音管)指法最容易掌握的樂器。只要透過熟練,學習者就可以輕易地學會半音階,並順理成章地學會各種不同的調式。
 
◆ 21.0 × 29.7 cm 48頁 附CD一片 ◆
英國 NOVELLO & Co Ltd. 授權/財團法人雙燕文化基金會 出版發行 商品編號:NOV121429
作者 Trevor Wye
原書名 Trevor Wye: A Beginner's Book for the Flute Part Two 
ISBN 9781846096556
外觀 平裝 / 48頁 / 21.0 x 29.7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特徵 入門 初學
樂器 長笛

 

【目錄】

1. 水族館 The Aquarium(聖桑Saint-Saens)
2. 特技表演 The Acribat 
3. 哀歌A Very Sad Tune
4. 讚美詩Hymn(帕利J.Parry)
5. 進行曲 March(亞藍-麗都Alan Ridout)
6. 莫尼克修女Soeur Monique(庫普朗Couperin)
7. 愛之喜悅Plaisir d’Amour(馬娣尼Martini)
8. 嘉禾舞曲Gavotte(柯賴裏A.Corelli)
9. 幻想曲Fantasy Piece(舒曼Schumann)
10. 收穫之歌The Harvesters(庫普郎Couperin)
11. 哀歌Lament(亞藍-麗都Alan Ridout)
12. 舞曲Dance(歐普曼V.Hauptmann)
13. 小步舞曲Minuet(J.S巴赫 J.S Bach)
14. 芭蕾Ballet(拉摩Raneau)
15. 低音舞曲Bass Dance(華洛克Arbeau-Warlock)
16. 蘇格藍舞曲Scotch Dance(貝多芬Beethoven)
17. 米隆加舞Milonga(南美歌謠South American)
18. 拿坡裏民謠Neapolitan Air(作者不詳)
19. 行板Andante(亞藍-麗都Alan Ridout)
20. 西西里舞曲Sicilienne(威瓦第Vivaldi)
21. 聖誕歌曲Quem Pastores(十四世紀歌謠14th Century)
22. 羅沙蒙Rosamunde(舒伯特Schubert)
23. 行板Andante(舒伯特Schubert)
24. 詠歎調Air(克淩頓J.Clinton)
25. 港道之歌Lane’s Tune(普萊福特Playford)
26. 船歌Barcarolle(亞藍-麗都Alan Ridout)
27. 小步舞曲Minuet(J.S巴赫 J.S Bach)
28. 動個不停Pieds en l’air(亞伯-瓦羅Arbeau-Warlock)
29. 犁高冬舞曲Rigadoon(拉摩Rameau)
30. 大完結小步舞曲與變奏曲Grand Finale Minuet with Variations(匡茲J.J.Quantz)

 

我的標籤

相關商品

長笛小品集(附鋼琴伴奏譜)

長笛小品集(附鋼琴伴奏譜)

零售價:200 元
會員價:170 元
長笛好好玩-長笛初級練習曲I+1CD

長笛好好玩-長笛初級練習曲I+1CD

零售價:320 元
會員價:272 元
就愛吹長笛 第一集 1DVD+1CD

就愛吹長笛 第一集 1DVD+1CD

零售價:360 元
會員價:317 元
快樂長笛手【1】CD+樂譜

快樂長笛手【1】CD+樂譜

零售價:280 元
會員價:238 元
快樂長笛手【2】CD+樂譜

快樂長笛手【2】CD+樂譜

零售價:320 元
會員價:272 元
快樂長笛手合奏曲集 新古典爵士篇

快樂長笛手合奏曲集 新古典爵士篇

零售價:280 元
會員價:238 元
快樂提琴手合奏曲集 新古典爵士篇

快樂提琴手合奏曲集 新古典爵士篇

零售價:280 元
會員價:238 元
快樂直笛手合奏曲集 新古典爵士篇

快樂直笛手合奏曲集 新古典爵士篇

零售價:280 元
會員價:238 元
總計 36 個記錄 1 2 3 4 5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長笛古典小品樂集+CD

長笛古典小品樂集+CD

零售價:280 元
會員價:224 元
已停售
崔佛 懷的長笛課-附2CD

崔佛 懷的長笛課-附2CD

零售價:450 元
會員價:383 元
《貝多芬》快樂的鋼琴彈唱(上)+ 1動態樂譜DVD

《貝多芬》快樂的鋼琴彈唱(上)+ 1動態樂譜DVD

零售價:280 元
會員價:224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