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店並無刷卡或分期付款服務,不會以電話要求消費者操作ATM、變更付款方式、解除錯誤設定等相關作業。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確認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目前位置: 首頁 > 國內出版社 > 音樂向上 > Power Music 叢書 > 戲說、青春之歌 (看什麼音樂劇)

戲說、青春之歌 (看什麼音樂劇)

戲說、青春之歌 (看什麼音樂劇) 戲說、青春之歌 (看什麼音樂劇)
商品貨號:9789868198975
條碼:9789868198975
作者(演奏者):蔣國勇
商品品牌:音樂向上
本商品價格如有錯誤茲以實體書店架上售價為準,敬請見諒!
零售價:300 元
會員價:255 元
老師、團購
歡迎電洽:04-22363857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


商品描述

商品標籤

內容簡介

您是不是覺得百老匯音樂劇很遙不可及?

您是不是覺得要欣賞一齣音樂劇往往要價不斐、且不得要領?

請您跟著蔣爸一同看平面百老匯,感受音樂劇不可思議的魅力。

十齣有關青春歲月的生動名作,讓您一次看個夠!


上場戲碼


◎幻想曲

兩個隔鄰居住的家庭且私交很好的父親,為了促成兒女的親事,竟然假裝反目成仇不相往來。兩個年輕人為了化解父親的「仇恨」,果然開始交往、並且相戀……


◎夥伴們

一個單身漢在他三十五歲生日這天,所有的好朋友都熱心的鼓勵他盡快加入「已婚人士」的行列。問題是,他可還沒有準備好要往婚姻裡面跳……


◎西城故事

伯恩斯坦把莎士比亞千古名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現代化,搬到了1950年代的紐約西區,後來拍成電影,成為影史上得獎最多的電影之一,紅遍全球。


◎島嶼傳奇

根據千里達女作家蘿莎蓋的小說「我的愛,我的愛」改編的,故事脫胎自安徒生童話經典「人魚公主」,而場景則蛻變為加勒比海的一個小島,堪稱「加勒比海版」的「小美人魚」。


◎火爆浪子

以50年代末期高中學生為背景的故事,高中生們模仿著貓王,梳著油亮亮的飛機頭、吃著油膩膩的速食,這也是這齣戲的英文標題被命名為「Grease」的原因。


◎媽媽咪呀

從小不知道父親是誰的蘇菲即將結婚,很希望能由父親陪伴著走上紅毯,她發現有三個男人都可能是她的父親,她要如何在短短的二十四小時之內找出真相呢?


◎羅蜜歐與茱莉葉

來自法國風靡國際的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跟「西城故事」不同的是,它的劇情比較忠於莎翁的原作,從場景、服裝、燈光到舞蹈的設計,也都呈現出跟英美兩國極為不同的精彩表現。


◎髮膠

描述一個身材肥胖、其貌不揚的十六歲高中女生崔西,參加了當時非常受到青少年喜愛的舞蹈競賽電視節目,進而開始成為節目的頭牌。


◎Q大街

這齣戲裡面的「角色」幾乎全部都是布偶,演員們實地出現在舞台上操控布偶、同時代替那些布偶「發言」。這是曾經勇奪「最佳音樂劇」等東尼獎的這齣戲最為與眾不同的創舉。


◎第二十五屆普特南郡年度拼字大賽

有史以來第一齣以「拼字比賽」過程為題材的音樂劇,六個外型其貌不揚的青少年、一場局外人可能覺得很無聊的拼字比賽,這齣戲有著什麼樣的魅力呢?

 

我的標籤

相關商品

歌劇群英譜

歌劇群英譜

零售價:350 元
會員價:298 元
已停售
歌劇群芳譜

歌劇群芳譜

零售價:350 元
會員價:298 元
俄羅斯歌劇故事集

俄羅斯歌劇故事集

零售價:280 元
會員價:238 元
聲樂家談歌唱奧秘

聲樂家談歌唱奧秘

零售價:350 元
會員價:298 元
已停售
蘇聯歌劇故事集

蘇聯歌劇故事集

零售價:350 元
會員價:298 元
絕世歌聲的傳奇

絕世歌聲的傳奇

零售價:200 元
會員價:170 元
沃爾夫:歌曲

沃爾夫:歌曲

零售價:200 元
會員價:170 元
葛拉斯:易太普水壩‧峽谷[音樂CD]

葛拉斯:易太普水壩‧峽谷[音樂CD]

零售價:380 元
會員價:323 元
總計 93 個記錄 1 2 3 4 5 6 7 8 9 10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