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店並無刷卡或分期付款服務,不會以電話要求消費者操作ATM、變更付款方式、解除錯誤設定等相關作業。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確認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目前位置: 首頁 > 國外出版社 > Yamaha Music Entertainment Holdings > 【Piano Solo】どれみふりがなつき♪キッズピアノ最新アニメ&ヒット2022-2023~

【Piano Solo】どれみふりがなつき♪キッズピアノ最新アニメ&ヒット2022-2023~
2022-2023 日本動漫與流行人氣鋼琴曲

【Piano Solo】どれみふりがなつき♪キッズピアノ最新アニメ&ヒット2022-2023~ 【Piano Solo】どれみふりがなつき♪キッズピアノ最新アニメ&ヒット2022-2023~
商品貨號:GTP01100585
條碼:9784636104004
商品品牌:Yamaha Music Entertainment Holdings
本商品價格如有錯誤茲以實體書店架上售價為準,敬請見諒!
零售價:945 元
會員價:920 元
老師、團購
歡迎電洽:04-22363857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


商品描述

商品標籤

 

包含5首僅有副歌的歌曲,可以用一隻手彈奏: 帶有Doremi furigana!

孩子們可以通過 "Doremi furigana tsuki "立即彈唱他們最喜歡的動漫主題曲和熱門歌曲! 這是一套可以讓幼兒喜歡的鋼琴獨奏曲。
易於演奏,即使是小手也可以。這些歌曲附有歌詞和Do Re Mi 振假名(注音假名),所以即使你不擅長使用樂譜,也不會有問題!

此外,有五首歌曲僅有副歌旋律,可以用一隻手輕鬆演奏。你可以先試著用一隻手彈奏旋律,當你覺得有信心時,再試著用雙手彈奏。任何人都可以從拿起樂譜的那一天起享受輕鬆彈唱的樂趣。

收錄曲目:

[1]  Cheers! デリシャスパーティ プリキュア(片手サビだけ)
[2]  ドラえもん(片手サビだけ)/星野 源
[3]  残響散歌(片手サビだけ)/Aimer
[4]  廻廻奇譚(片手サビだけ)/Eve
[5]  青春チョコレート(片手サビだけ)/すとぷり
[6]  Cheers! デリシャスパーティ プリキュア
[7]  DELICIOUS HAPPY DAYS♪
[8]  Brand New World!/Lucky2
[9]  メイビーベイビー/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10]  君だけを守りたい
[11]  スーパースター/ケツメイシ
[12]  ドラえもん/星野 源
[13]  1・2・3
[14]  大逆転どっこいSHOW
[15]  えがおのまほう
[16]  廻廻奇譚/Eve
[17]  残響散歌/Aimer
[18]  紅蓮華/LiSA
[19]  The Answer/なにわ男子
[20]  Lovin' you/King & Prince
[21]  青春チョコレート/すとぷり

 

 

我的標籤

相關商品

總計 122 個記錄 1 2 3 4 5 6 7 8 9 10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