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店並無刷卡或分期付款服務,不會以電話要求消費者操作ATM、變更付款方式、解除錯誤設定等相關作業。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確認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目前位置: 首頁 > 國內出版社 > 大陸書店(全音出版社) > CD+樂譜系列 > 卡通新樂園:充滿美妙樂音的(CD+樂譜)

卡通新樂園:充滿美妙樂音的(CD+樂譜)

卡通新樂園:充滿美妙樂音的(CD+樂譜) 卡通新樂園:充滿美妙樂音的(CD+樂譜) 卡通新樂園:充滿美妙樂音的(CD+樂譜)
商品貨號:CY-CM105
條碼:9789578376151
作者(演奏者):達夢士音樂工場(Diamonds Music Factory
商品品牌:大陸書店/全音樂譜(台灣)
本商品價格如有錯誤茲以實體書店架上售價為準,敬請見諒!
零售價:300 元
會員價:255 元
老師、團購
歡迎電洽:04-22363857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


商品描述

商品標籤

 簡介

獻給所有喜愛聆聽音樂, 希望自己也能彈出那般美妙音樂的演奏者!

這是一套結合CD與樂譜一起出版的全新音樂產品。CD裡的每一首曲子之鋼琴部份皆已寫入這本鋼琴譜中。讓大家不再有「曲子很好聽,只可惜沒有樂譜可彈」的慨嘆!

但是,除了照樂譜彈奏(Piano Solo)、以及聆賞CD內的演奏曲之外; 您還可以有個更好的選擇。那就是:配合CD中「純樂團伴奏版」的各個曲碼來演奏,讓好聽的配樂完美地襯托出您的演奏。

在以往,這種合奏經驗除了要錄製唱片、或正式登台演出之外,根本是毫無可能實現的。如今,只要輕按一下選曲鍵,「與大樂團同台演奏」的夢想馬上成真!

希望這樣的構想,能讓大家在「總是鋼琴獨奏」、「總是彈奏古典樂曲」之外,多一種選擇!更希望藉由不同類型的編曲風格與配樂,讓大家體會鋼琴音色的豐富性,並在技巧上有更貼切曲想的表現。

爲達成夢想而努力的
達夢士音樂工場
Diamonds Music Factory

您最佳演奏拍檔--
隨書錄製的CD裡,分別收納--
(1) 完整演奏版,讓您可聆聽欣賞曲目的演奏;
(2) 純樂團伴奏版,演奏時,同時播放CD,讓您享受樂團伴奏版的精彩樂趣

 

小魔女的魔法書/魔女宅急便 魔法公主/魔法公主 豆豆龍/龍貓 稍息‧立正‧站好/櫻桃小丸子 想大叫我愛你/灌籃高手 風之丘/魔女宅急便 亞得里亞海的藍天/紅豬 健康歌/櫻桃小丸子 命運的輪盤/名偵探柯南

 

ISBN 9578376154
廠商條碼 9789578376151
總頁數 30
記譜法 五線譜(一般)
原文語言 繁體中文
特徵 兒童適用
適用對象 進階
裝訂 精裝
形式 樂譜+CD
外型尺寸 大於A4 樂譜常用尺寸

我的標籤
總計 0 個記錄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卡通歡樂頌-譜+CD

卡通歡樂頌-譜+CD

零售價:300 元
會員價:255 元
白色之戀-譜+CD

白色之戀-譜+CD

零售價:300 元
會員價:255 元
YA!我喜歡的卡通歌曲

YA!我喜歡的卡通歌曲

零售價:250 元
會員價:213 元
鋼琴名曲集 1 台聲版

鋼琴名曲集 1 台聲版

零售價:80 元
會員價:68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