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店並無刷卡或分期付款服務,不會以電話要求消費者操作ATM、變更付款方式、解除錯誤設定等相關作業。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確認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目前位置: 首頁 > 國內出版社 > 天音國際出版 > 薇麗絲音樂公司 > 幼童鋼琴併用系列 > 藍調與布基曲集+教學CD

藍調與布基曲集+教學CD
Teaching Little Fingers to Play Blues and Boogie with CD

藍調與布基曲集+教學CD 藍調與布基曲集+教學CD 藍調與布基曲集+教學CD 藍調與布基曲集+教學CD 藍調與布基曲集+教學CD 藍調與布基曲集+教學CD
商品貨號:TY-WN026
條碼:9789577346605
作者(演奏者):Carolyn Miller
編譯者:Willis Music
商品品牌:天音國際(台灣)

商品描述

商品標籤

《約翰‧湯姆遜現代鋼琴教程》幼童併用系列藍調與布基曲集。是最基礎的藍調與布基曲集教本,包含下列歌曲:小小布基曲、旋轉的D小調、甦醒我靈、可靠的朋友、孤獨且憂鬱、怪老人、跟隨領袖、快快樂樂去划船、賓哥、輕輕划、堪薩斯市藍調。
◆30x22.5cm 24頁+伴奏cd一片◆

★產品名稱:
 WN026《薇麗絲》藍調與布基曲集+CD
★產品規格:
  30x22.5cm 24頁+伴奏cd一片
★內容介紹:

  《《約翰湯姆遜現代鋼琴教程》幼童併用系列藍調與布基曲集。是最基礎的藍調與布基曲集教本,包含下列歌曲:小小布基曲、旋轉的D小調、甦醒我靈、可靠的朋友、孤獨且憂鬱、怪老人、跟隨領袖、快快樂樂去划船、賓哥、輕輕划、堪薩斯市藍調。
 

我的標籤

相關商品

必勝課-鋼琴教本-2(送貼紙)

必勝課-鋼琴教本-2(送貼紙)

零售價:110 元
會員價:88 元
總計 1 個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