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店並無刷卡或分期付款服務,不會以電話要求消費者操作ATM、變更付款方式、解除錯誤設定等相關作業。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確認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目前位置: 首頁 > 國內出版社 > 古韻文化 > 每日一練A New Tune A Day > Viola 中提 > <繁體中文版>A Tune A Day for Viola 中提琴每日一練 - ( 1 )

<繁體中文版>A Tune A Day for Viola 中提琴每日一練 - ( 1 )

<繁體中文版>A Tune A Day for Viola 中提琴每日一練 - ( 1 ) <繁體中文版>A Tune A Day for Viola 中提琴每日一練 - ( 1 )
商品貨號:BM10330TW
條碼:9789869216647
作者(演奏者):C.Paul Herfurth
編譯者:巫明俐
商品品牌:古韻文化
本商品價格如有錯誤茲以實體書店架上售價為準,敬請見諒!
零售價:260 元
會員價:221 元
老師、團購
歡迎電洽:04-22363857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


商品描述

商品標籤

A TUNE A DAY 中提琴每日一練 for Viola 1【繁體中文版】

A Tune A Day 系列教材已出版超過六十年以上,成為基礎學習者及老師不可或缺的教材,以深厚優異的音樂理論發展樂器的技巧練習,依照程度調整進度,獲得完整的技巧,精選最豐富的音樂,適合個人或團體學習。

古韻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商品編號:BM10330TW  Boston Music Company 授權
原文書名 A  Tune A Day For Viola Book One
作者 C. Paul Herfurth
譯者 巫明俐
系列名稱 A Tune A Day Series
出版日期 2016年4月
總頁數 32
特徵 兒童適用
適用對象 中級學生

【簡介】

  本教材編輯的目的是以最簡易的素材打下扎實的中提琴演奏基礎以及良好的音樂學習背景,此兩項為十分重要且相互影響的要素。

  “音樂基礎樂理”的部份務必先瞭解透徹。“姿勢介紹”解釋了正確的中提琴演奏方式,如果使用錯誤的左手指位以及不適當的運弓方法,要演奏好中提琴是不可能的。所以,本教材在學習運用左手指之前,安排了五個單元的空弦練習,藉以強調正確運弓的重要性。此外,務必堅持要求學生的手指按在正確的位置上,並培養學生仔細聆聽的好習慣。

  為了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本教材包含了許多民謠以及耳熟能詳的歌曲。除了旋律動聽之外,每一首皆包含了一些技巧練習。

  “節奏”雖然時常被業餘音樂家忽視,但仍然是音樂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切勿低估大聲數拍子的效果,此方法能幫助學生感受節奏的律動及變化。本書的第12 課即是學習節奏變化的重要一課。

  許多老師經常代替學生思考,而不是幫助學生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事實上,唯有堅持使學生達成各方面透徹的瞭解,才會提升他們的學習興趣。無論學生是兒童或成人,達成目標和進步皆會帶給他們極大的喜悅及自信心。

  本書中的補充教材,可讓練習及準備充分的學生作為獎勵。

  教學應結合個別指導及團體練習。課堂上的個別指導是糾正學生錯誤的重要時機,切勿忽略學生所犯的錯誤。唯有不斷的提醒及修正,方可養成學生仔細思考及演奏的好習慣。 

  團體教學提供了合奏能力的學習經驗,以及聆聽他人演奏的機會。為達到最好的教學效果,課堂時間若是半小時的團體課程不宜超過六名學生(一小時課程不超過十二名學生)。無論學生人數多寡,老師應同時重視個別及團體指導。對於學習能力強或學習能力慢的學生,都應給予適當的課程調整及獎勵。

  建議老師要求學生每天練習45分鐘,並且安排每週上一堂課。固定及仔細正確的練習是學生走向成功之路的不二法門。如果可以的話,儘可能和學生家長保持聯絡,進行良好溝通以利教學。

  在此非常感謝所有選擇使用此教材的老師們。


C. PAUL HERFURTH

Director of Instrumental Music

East Orange, N. J.

我的標籤

相關商品

總計 16 個記錄 1 2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中提琴音階教本(修訂版)

中提琴音階教本(修訂版)

零售價:150 元
會員價:128 元
費華六十首中提琴練習曲

費華六十首中提琴練習曲

零售價:150 元
會員價:128 元
小野安娜 小提琴音階教本

小野安娜 小提琴音階教本

零售價:120 元
會員價:102 元
Strictly Strings,【Viola】 Book 2

Strictly Strings,【Viola】 Book 2

零售價:333 元
會員價:304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