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店並無刷卡或分期付款服務,不會以電話要求消費者操作ATM、變更付款方式、解除錯誤設定等相關作業。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確認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目前位置: 首頁 > 國外出版社 > 上海音樂出版社 > 梁山伯與祝英台【小提琴協奏曲 / 雙鋼琴演奏譜】(附CD) (簡中)

梁山伯與祝英台【小提琴協奏曲 / 雙鋼琴演奏譜】(附CD) (簡中)
The Butterfly Lovers Violin Concerto

已停售 出版社缺貨

梁山伯與祝英台【小提琴協奏曲 / 雙鋼琴演奏譜】(附CD) (簡中) 梁山伯與祝英台【小提琴協奏曲 / 雙鋼琴演奏譜】(附CD) (簡中)
商品貨號:9787807518945
條碼:9787807518945
作者(演奏者):何占豪Ho Zhan Hao ,陳鋼 Chen Kang
編譯者:陳鋼 Chen Kang
商品品牌:上海音樂出版社
本商品價格如有錯誤茲以實體書店架上售價為準,敬請見諒!
零售價:389 元
會員價:336 元
老師、團購
歡迎電洽:04-22363857


商品描述

商品標籤

 《小提琴協奏曲:《梁山伯與祝英台》雙鋼琴演奏譜》是在以往小提琴與鋼琴合奏以及鋼琴協奏曲的基礎上完成的。附CD。

 

大陸出版品因裝訂、紙質品質及保存、貨運條件與台灣出版品有相當的落差,除破損等較嚴重的狀態,其餘壓痕、折痕皆為正常一般銷售之商品。

 

【簡介】

 蝴蝶是《梁山伯與祝英台》的靈魂,也是“梁祝”的代號和標誌物。它象徵著美與愛,象徵著自由和浪漫。這對雙雙飛舞了半個多世紀的蝴蝶,已經有了好多“變形”:從小提琴協奏曲到鋼琴協奏曲,從二胡、高胡協奏曲到琵琶、古箏協奏曲,還有吉他協奏曲、口琴協奏曲等等。

《小提琴協奏曲:《梁山伯與祝英台》雙鋼琴演奏譜》是在以往小提琴與鋼琴合奏以及鋼琴協奏曲的基礎上完成的。施雯和方曼這兩位優秀的青年室內樂演奏家首演了這首作品。她們的演奏音響豐滿細膩,配合絲絲人扣。

我的標籤

相關商品

總計 52 個記錄 1 2 3 4 5 6 7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李斯特【原典版】巡禮之年 第一年 瑞士

李斯特【原典版】巡禮之年 第一年 瑞士

零售價:120 元
會員價:102 元
大家都喜歡 可愛的節奏書 3

大家都喜歡 可愛的節奏書 3

零售價:150 元
會員價:120 元
巴哈為「安娜」的鋼琴小曲集

巴哈為「安娜」的鋼琴小曲集

零售價:120 元
會員價:102 元
好連得 鋼琴教本-2+教學CD

好連得 鋼琴教本-2+教學CD

零售價:240 元
會員價:192 元
舒伯特【原典版】奏鳴曲【第一冊】

舒伯特【原典版】奏鳴曲【第一冊】

零售價:200 元
會員價:17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