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店並無刷卡或分期付款服務,不會以電話要求消費者操作ATM、變更付款方式、解除錯誤設定等相關作業。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確認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目前位置: 首頁 > 國外出版社 > 上海音樂出版社 > 波蘭國家簡中版 > 蕭邦鋼琴作品全集 35 變奏曲‧回旋曲 Chopin Variations. Rondo (簡中-波蘭國家版)

蕭邦鋼琴作品全集 35 變奏曲‧回旋曲 Chopin Variations. Rondo (簡中-波蘭國家版)

蕭邦鋼琴作品全集 35 變奏曲‧回旋曲 Chopin Variations. Rondo (簡中-波蘭國家版) 蕭邦鋼琴作品全集 35 變奏曲‧回旋曲 Chopin Variations. Rondo (簡中-波蘭國家版)
商品貨號:3J859
條碼:9787807519379
作者(演奏者):Frédéric Chopin
編譯者:Jan Ekier
商品品牌:上海音樂出版社
本商品價格如有錯誤茲以實體書店架上售價為準,敬請見諒!
零售價:364 元
會員價:315 元
老師、團購
歡迎電洽:04-22363857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


商品描述

商品標籤

大陸(簡中)出版品因裝訂、紙質品質及保存、貨運條件與台灣出版品有相當的落差,除破損等較嚴重的狀態,其餘壓痕、折痕皆為正常一般銷售之商品。

 

蕭邦:D大調變奏曲(四手聯彈)、C大調迴旋曲(雙鋼琴) 

 

簡介

艾凱爾教授曾在1983年訪問中國,並在北京中央音樂學院和上海音樂學院作有關蕭邦的專題講座。現在由他編訂的波蘭國家版《蕭邦鋼琴全集》在中國出版,使他對蕭邦的研究成果受到更廣泛和全面的傳播,相信必將又一次引起音樂界的重視。蕭邦的作品是所有鋼琴文獻中被演奏得最多,但也被篡改得最嚴重的。六十年前,我們不懂什麼是“原始版”(Urtext),那時也沒有“原始版”,以為只要是蕭邦,什麼版本都是一樣的。後來才知道不是那麼一回事,各種版本之間差異很大,有的是編訂者有意修改,以為可以“改進”蕭邦的原作(如KarlKlindworth版〔1830-1916〕),大多數是以訛傳訛,以為本應如此。上世紀中,波蘭出版了帕德雷夫斯基(Ignacy JanPaderewski1860-1941)版,在很大程度上澄清了以前的謬誤,並開創了一個嶄新的蕭邦演奏風格。這個版本在國際上流行了整整半個世紀以上,但是它並不是一個嚴格意義上的“原始版”,它用所謂“標準化”的辦法,把蕭邦手稿中許多細微的變化“標準化”(簡單化)了。艾凱爾教授是當今最權威的蕭邦專家,他本人是鋼琴家、教授,有幾十年的演奏和教學經驗,又是一位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學者,由他主持編訂一部新的蕭邦“原始版”當然是再合適不過的。這部新的“原始版”被波蘭政府定為“國家版”,以示其重要性和權威性。艾凱爾教授不但根據蕭邦的手稿、各種初版,而且掌握了蕭邦教學時在學生用譜上的許多修改和更正,因此他這個版本中有許多新的發現,和我們習慣聽到的大異其趣。相信這將成為又一個新的里程碑。 

 

Song List:

 

  • D大調變奏曲(四手聯彈)WN 5
    Variations in D major WN 5 for Four Hands
  • C大調迴旋曲(雙鋼琴)WN 15
    Rondo in C major WN 15 for Two Pianos
我的標籤

相關商品

總計 94 個記錄 1 2 3 4 5 6 7 8 9 10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