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店並無刷卡或分期付款服務,不會以電話要求消費者操作ATM、變更付款方式、解除錯誤設定等相關作業。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確認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目前位置: 首頁 > 國內出版社 > 大陸書店(全音出版社) > 古典鋼琴曲集 > 史卡拉第 25首奏鳴曲

史卡拉第 25首奏鳴曲

史卡拉第 25首奏鳴曲 史卡拉第 25首奏鳴曲
商品貨號:CY-P815
條碼:4717769114362
商品品牌:大陸書店/全音樂譜(台灣)
本商品價格如有錯誤茲以實體書店架上售價為準,敬請見諒!
零售價:180 元
會員價:153 元
老師、團購
歡迎電洽:04-22363857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


商品描述

商品標籤

 音樂史上有三位出生在西元1685年的音樂家:史卡拉第(Domenico Scarlatti,1685-1757)巴哈(Johann Sebastian Bach, 1685-1750)、韓德爾(Georg Frideric Handel,1685-1759))史卡拉第與巴哈一樣誕生在音樂世家,他出生於義大利的那不勒斯,他的第一位音樂老師,就是父親亞歷山卓.史卡拉第(Alessandro Scarlatti, 1660~1725,亞歷山卓不僅是老師、音樂家,也是拿波里樂派的創辦者以及主導人物。史卡拉第的音樂天賦很早就被家人發現,並加以栽培十六歲時他已經是皇家教堂的音樂家,兩年後,父子兩人離開家鄉來到羅馬發展事業,一帆風順。

 

史卡拉第一生寫過約五百五十多首以「奏鳴曲」為名的鋼琴作品,這些是他在今日主要為人所記的創作。在創作這些奏鳴曲的過程當中,史卡拉第不斷嚐試一些演奏,開創鋼琴演奏的可能性,因此史卡拉第有了「近代鋼琴音樂之父」的美稱。

 

這五百多首的鋼琴奏鳴曲,完成於他生命的最後十八年間,作品中所洋溢的天才光芒,與其早年作品相比我們所接觸到的是一位在音樂史上大器晚成的天才。造成史卡拉第這麼大轉變的主要因素是他接觸了伊比利亞半島上的宗教、民俗和通俗音樂的各種形式所觸發的靈感。音樂史上在他之後,要等到蕭邦和巴爾托克的出現,才有人成功的把民謠傳統運用在藝術音樂的創作上,而史卡拉第與這兩位音樂家相似之處,是同樣身為鍵盤演奏大師,對自己所演奏的樂器,甚為了解。

 

史卡拉第35歲時移居西班牙這位在西班牙度過半生歲月的大師,與西班牙音樂的相互影響作品充分流露出大鍵琴的韻味。並以奏鳴曲獨特的曲式、風格與和聲,來闡明在奏鳴曲發展史上承先啟後的地位。特別是在奏鳴曲寫法上顯示濃厚的主調音樂要素新技巧的開創,不僅為當時鍵盤音樂揭開嶄新的一頁,其影響歷久彌新。

 

 

 

Scarlatti 25 Sonatas

我的標籤

相關商品

YA!我喜歡的卡通歌曲

YA!我喜歡的卡通歌曲

零售價:250 元
會員價:213 元
羅可可舞曲集

羅可可舞曲集

零售價:100 元
會員價:85 元
總計 3 個記錄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