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店並無刷卡或分期付款服務,不會以電話要求消費者操作ATM、變更付款方式、解除錯誤設定等相關作業。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確認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爵士鋼琴大教本 3
Let play Jazz Piano, Jazz Master Series Vol.3

已停售 絕版

爵士鋼琴大教本 3 爵士鋼琴大教本 3
商品貨號:CY-P961
條碼:4717769115383
商品品牌:大陸書店/全音樂譜(台灣)
本商品價格如有錯誤茲以實體書店架上售價為準,敬請見諒!
零售價:150 元
會員價:128 元
老師、團購
歡迎電洽:04-22363857


商品描述

商品標籤

 簡介

【前言】

我在Vol. 1和Vol. 2中,曾向你說過:「即使不會彈拜爾本,也可以彈奏爵士鋼琴。因此,你也可以學會爵士鋼琴的演奏。」

當你第一次聽到這些話時,一定無法相信。可是人世間有不少的事,並不是能照常識去推斷的。由於一般的錯誤常識,至今還有無數的人,還堅信:「我是不會彈爵士鋼琴的。」我可以斷言,幾乎所有的人,都有這種想法。雖然這是很遺憾的事,卻千真萬確。

可是你是不同的。對於已經繼績學完Vol. 1和Vol. 2的你,已經有一種感覺是:「我會彈爵士鋼琴了!」不,或許也有人,已經開始喪失信心,可是我希望你不要垂頭喪氣。我認為要使爵士鋼琴進步的第一階段,是要在內心不停地喊著:「我一定會彈!」

你可曾知道,一個在練習時不斷自我暗示說「我不會彈,實在不會」的人,跟另一個在練習時深信「我必定能彈會」的人,那一位能獲得確實的進步?

前者不僅無法進步,而且連維持現況都不太可能,他注定一定會挫敗的。因此,你絕對不可以變成前者那樣。而要效法後者,好吧?

「是的!」(希望你很有精神地回答。)

請你再說一次。要使爵士鋼琴進步的第一階段,就是從內心深信:「我一定會彈爵士鋼琴!」我希望你在今後的三年內,不論早晨、中午或晚上,都要不停地說好幾次,而且不斷地練習。有些人只持績兩三天,然後就心灰意懶了,這是無用的。不要想成自己要很快就彈得很好。我是瞭解,那急躁的心情的。可是爵士鋼琴絕對不是心急就能彈得更好的。

最重要的是,不可操之過急,很有耐性地繼續練習。你必須覺悟,花上兩三年是必須的。或許你是一位忙人,可是每天只要撥出三十分鐘的時間,而且繼續不斷就夠了。不管你是多麼忙碌的人,每天撥出三十分鐘,應該沒有問題才對。你絕對不可以只幹了兩三禮拜,或兩三個月就放棄了。而必須持續兩三年才可以。如果你是真心想學會爵士鋼琴的演奏,今後的兩三年,應該是很快樂的。

若是每天只練習三十分鐘,就覺得痛苦難耐的人,他一定不是真心想學爵士鋼琴。像這樣的人,最好馬上停止不練。「請不要遺棄我!我一定會買你的Vol. 4……。」(劣等生的呼叫聲)

哦,哦,是這樣嗎?好吧──。這種人也應該繼續下去。的確,練習是有痛苦的一面的。原因是,人生未必只是快樂的。可是,等兩三年後,你已經會彈爵士鋼琴時,你的人生,就會散放玫瑰色般的光輝。「原來彈奏爵士鋼琴的事,是這樣令人心蕩神馳呢!」這時,你將享受到比練習時,多幾十倍的快樂。你的目標,應該放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上。

當你看著別人那樣興高彩烈地演奏時,只是在聽眾席上咬手指,這是多麼無聊的事!你只要不斷地努力,持之以恒,要做到這種境界是可能的。即使是你,也會彈奏爵士鋼琴的。

好吧?現在就試試看!我不是在灌你的迷湯。我的這些話,全是根據十年來的教育經驗說出的,此事在以前,也跟你談過。好嗎?這兩三年來,你巳經不斷地夢見自己上台彈奏爵士鋼琴了。因此,希望你從「坂元式自學法」的第一階段起,著實地開始你的學習。要實現你的夢想,日子不會太遠的。希望你不可在中途就灰心,要堅持到能上台演奏的那一天!

 

前言 本書的使用法(各章的結構) 坂元式爵士鋼琴自學法  (A) 鋼琴三重奏用自學法  (B) 鋼琴獨奏用自學法(其一)(其二) 第一章 秋水伊人 Les Parapluies De Cherbourg  1. 主題練習用樂譜  2. 即興演奏練習用樂譜  3. 使用音階表  4. 使用和絃表  5. 曲式與和絃進行分析  6. 即興演奏預備練習   (1)根據和絃音的即興演奏   (2)使用誘導音的即興演奏  7. 示範演奏唱片的即興演奏草稿 第二章 只用黑鍵的光頭和尚 Teruteru Bozu(Black Keys)  1. 主題練習用樂譜  2. 即典演奏練習用樂譜  3. 使用音階表  4. 使用和絃表  5. 曲式與和絃進行分析  6. 即興演奏預備練習──根據音階音的音型  7. 示範演奏唱片的編曲概況  8. 示範演奏唱片的即興演奏草稿 小傳 第三章 我將閉上眼睛 I'u Close My Eyes  1. 主題練習用樂譜  2. 即興演奏練習用樂譜  3. 使用音階表  4. 使用和絃表  5. 曲式與和絃進行分析  6. 即興演奏預備練習   (1) 根據和絃音的即興演奏   (2) 使用誘導音的即興演奏  7. 示範演奏唱片的編曲概況  8. 示範演奏唱片的即興演奏草稿 小傳 第四章 自古多情空餘恨 In A Sentimental Mood  1. 主題練習用樂譜  2. 即興演奏練習用樂譜  3. 使用音階表  4. 使用和絃表  5. 曲式與和絃進行分析  6. 即興演奏預備練習   (1) 根據和絃音的即興演奏   (2) 使用誘導音的即興演奏  7. 示範演奏唱片的編曲概況  8. 示範演奏唱片的即興演奏草稿 第五章 我所喜愛的 My Favourite Things  1. 主題練習用樂譜  2. 即興演奏用樂譜  3. 使用音階表  4. 使用和絃表  5. 曲式與和絃進行分析  6. 即興演奏預備練習   (1) 根據和絃音的即興演奏   (2) 使用誘導音的即興演奏  7. 示範演奏唱片的編曲概況  8. 示範演奏唱片的即興演奏草稿 對彈得不像爵士樂的人的建議  爵士鋼琴講習會的消息,坂元君的電話交談室,坂元君的爵士鋼琴教室

 

我的標籤

相關商品

初級流行爵士鋼琴教材

初級流行爵士鋼琴教材

零售價:250 元
會員價:213 元
流行鋼琴線上 【1】

流行鋼琴線上 【1】

零售價:150 元
會員價:120 元
通俗鋼琴彈奏秘訣(上)

通俗鋼琴彈奏秘訣(上)

零售價:150 元
會員價:128 元
通俗鋼琴彈奏秘訣(下)

通俗鋼琴彈奏秘訣(下)

零售價:120 元
會員價:102 元
音樂花園【1】

音樂花園【1】

零售價:90 元
會員價:72 元
已停售
音樂花園【2】拜爾下册程度可以開始適用

音樂花園【2】拜爾下册程度可以開始適用

零售價:90 元
會員價:77 元
音樂花園【3】拜爾下册程度可以開始適用

音樂花園【3】拜爾下册程度可以開始適用

零售價:90 元
會員價:77 元
音樂花園【4】

音樂花園【4】

零售價:90 元
會員價:77 元
總計 38 個記錄 1 2 3 4 5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爵士鋼琴大教本 4

爵士鋼琴大教本 4

零售價:150 元
會員價:128 元
已停售
爵士鋼琴大教本 2

爵士鋼琴大教本 2

零售價:150 元
會員價:128 元
爵士鋼琴大教本 1

爵士鋼琴大教本 1

零售價:150 元
會員價:128 元
鋼琴問答集(2)-給初級‧進階學習者

鋼琴問答集(2)-給初級‧進階學習者

零售價:200 元
會員價:170 元
貝拉的音感鐘 Bella's Desk Bells

貝拉的音感鐘 Bella's Desk Bells

零售價:220 元
會員價:187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