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店並無刷卡或分期付款服務,不會以電話要求消費者操作ATM、變更付款方式、解除錯誤設定等相關作業。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確認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目前位置: 首頁 > 國外出版社 > 上海音樂出版社 > 波蘭國家簡中版 > 蕭邦鋼琴作品全集 27 圓舞曲B Chopin Waltzes. Series B (簡中-波蘭國家版)

蕭邦鋼琴作品全集 27 圓舞曲B Chopin Waltzes. Series B (簡中-波蘭國家版)
Chopin Waltzws. Series B

蕭邦鋼琴作品全集 27 圓舞曲B Chopin Waltzes. Series B (簡中-波蘭國家版) 蕭邦鋼琴作品全集 27 圓舞曲B Chopin Waltzes. Series B (簡中-波蘭國家版)
商品貨號:3J433
條碼:9787807514831
作者(演奏者):Frédéric Chopin
編譯者:Jan Ekier
商品品牌:上海音樂出版社
本商品價格如有錯誤茲以實體書店架上售價為準,敬請見諒!
零售價:324 元
會員價:280 元
老師、團購
歡迎電洽:04-22363857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


商品描述

商品標籤

 大陸出版品因裝訂、紙質品質及保存、貨運條件與台灣出版品有相當的落差,除破損等較嚴重的狀態,其餘壓痕、折痕皆為正常一般銷售之商品。

 

根據肖邦的手稿、各種初版,掌握了肖邦教學時在學生用譜上作的許多修改和更正,書中有許多新的發現,和我們習慣聽到的大異其趣。書中分成A和B兩個系列。A系列為由肖邦生前自己編訂作品號(到作品65為止)的作品。B系列為肖邦身后由他的學生編訂出版的作品。因此A系列的”夜曲”只包括肖邦生前出版的由作品9之1到作品62之2的18首。”即興曲”也只包括作品29、36和51三首,而其他身后出版的(夜曲三首和幻想即興曲作品66)都放在B系列里面。

書中加上了最新發現的材料經過修訂的最新成果。如最引起爭議的第四首敘事曲第124小節右手第9和第11個十六分音符的高音由傳統的cb和fb改成CG和FG,書中有更詳細具體的解說,除了《版本注釋》(Source Commentary),又增加了《演奏注釋》(Performance Commentary),《版本注釋》全文翻譯成中文外,並且原來的英文本也有一起發表。希望學者能夠學會全面地使用”原始版”。《肖邦鋼琴作品全集27:圓舞曲B 身后出版(波蘭國家版)》主要是寫圓舞曲B的這一音樂著作。

我的標籤

相關商品

總計 102 個記錄 1 2 3 4 5 6 7 8 9 10 ...最末頁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宮崎駿動畫鋼琴四手聯彈曲集

宮崎駿動畫鋼琴四手聯彈曲集

零售價:250 元
會員價:200 元
兒童音樂館2 哈農鋼琴 (上)

兒童音樂館2 哈農鋼琴 (上)

零售價:100 元
會員價:85 元
蕭邦【原典版】序曲

蕭邦【原典版】序曲

零售價:120 元
會員價:102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