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店並無刷卡或分期付款服務,不會以電話要求消費者操作ATM、變更付款方式、解除錯誤設定等相關作業。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確認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爵士鋼琴大教本 2
Let play Jazz Piano, Jazz Master Series Vol.2

爵士鋼琴大教本 2 爵士鋼琴大教本 2
商品貨號:CY-P960
條碼:4717769115376
商品品牌:大陸書店/全音樂譜(台灣)
本商品價格如有錯誤茲以實體書店架上售價為準,敬請見諒!
零售價:150 元
會員價:128 元
老師、團購
歡迎電洽:04-22363857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


商品描述

商品標籤

 簡介

【推薦的話】

不論是在什麼範疇裏,要開創一種新的體系,都必需要有長久而著實的研究,而且要具備常人所缺少的某種直覺力。一般的想法是,爵士樂的極致,就是感覺的世界。同時在實際的演奏上,有許多地方確實有這種印象。可是要使其具有體系化,就必須不受這種想法的束縛,發揮出邏輯式的思考能力。在身備邏輯和知性之後,感性才得以散發光芒。

從這樣的意義上看,坂元輝(Teru Sakamoto)先生,對爵士樂壇而言,不愧是一位難得的人物,這一次看到他的著作與成果後,使這種感覺更為加深了。尤其是這套精緻地組合而成的方法論,更是令人欽佩。這是他花費十年的時間,不停地在他的教室實踐出來的,因此,這不再只是試驗品,而是有著許多臨床實例的、頗為優秀的「完成品」。

據說,今後他還計劃使這學習體系,做更廣大的發展。我們對於這位本身原來就是卓越的演奏家、同時又創造出全世無以匹類的獨奏體系的坂元先生,都寄以熱切的期待。

佐藤允彥

 

【前言】
 
我一直很認真地主張說:「即使你不會彈『拜爾』,也可以學會爵士鋼琴。」也許,你還不太能相信這句話,原因是,如果此話是真的,那麼,所有在兒童時期就學過「拜爾教本」程度的人,以及目前仍在學習古典鋼琴的人,全部都具備能彈會爵士鋼琴的資格了?

「即使不會彈『拜爾』,也可以學會爵士鋼琴,這可是實在的事?」
我們感覺到你的眼睛變得更大,半信半疑,不,應該說是充滿疑惑的神情。現在,你一定是這麼想著:「一定是為了推銷這本書,坂元君是在撒謊,自吹自擂。」
可是,我要肯定地告訴你:
「絕對沒有這回事。即使這本書的銷路不好,我的生活也不會陷入困境。」
「絕對沒有這回事。假使這本書的銷路不好,我們的生活就大成問題。」

嘿,這是怎麼回事?使人如入五里霧中。你一定莫名其妙,可是請你原諒。原因是,後一句是音樂之友社的社員所說的,他們希望此書能洛陽紙貴,大大暢銷,以便大家都能分到更多的紅利,補貼微薄的收入……。

我們何不讓他們的夢想實現?如果你也具有一顆溫厚的心,那麼請你同時盡快向出版社預購我的另兩本書Vol. 3和Vol. 4吧!我相信社員們一定會不約而同地站起來,高興地歡呼呢!

可是,我跟他們是不同的。即使你不買我的書,我也沒有影響。原因是,我的工作並不是要出售這本書。

我最重要的使命,是操縱你的生命的教師。也就是說,我希望成為左右你命運的教師,讓你會彈、或不會彈爵士鋼琴。我也一直在拼命努力,要世人都認定「若想學爵士鋼琴時,非拜坂元君為師不可」。

我的工作目標就是,在我的名片上明記為「爵士鋼琴教育名家」。因此,我在開頭所寫的「即使不會彈拜爾,也可以學會爵士鋼琴」,並不是為了推銷此書,而信口開河地說出的。

我是很認真而正經地說出此話的。下面我準備向你說明,此話乃是事實,而不是謊話。只要這句話能加以證實,那麼你就有充分的可能性,去學會爵士鋼琴了。

可是,現在你究竟是在何處讀著這本書呢?是在樂器店、或是唱片行?不,也許是在書店。如果你是在店裏站著讀,那麼,可能由於四周很吵雜,你的注意力難以集中吧?

後面我準備說出對你很重要的、對你有益處的話。

於是,我想向你提出一個建議。為了充分瞭解此書的內容,最有效的辦法是,在你的府上,慢慢把它讀完。而且你一定要以正當的手續,把這本書帶回你的家。

如果說得更容易懂,就是說,你只要花費不太多的零用錢,即可獲得比其價值更高的快樂。也就是,你可以毫不遲疑地付出此書的錢,把它帶回家即刻開始學習。

坂元的名言:
「如果不是純真的人,就絕對彈不會爵士鋼琴。嘿,哈哈哈。」

 

前言 即使不會彈拜爾也能學會爵士鋼琴!  坂元君的幼年時代與學生時代  和不朽戀人的邂逅  即使學了幾十年的古典音樂,也絶對不會彈奏爵士鋼琴 本書的使用法(各章的結構) 坂元式爵士鋼琴自學法  (A) 鋼琴三重奏用自學法  (B) 鋼琴獨奏用自學法 年表 坂元式爵士鑭琴教育法  I. 坂元式個別授琴教育法   (A) 鋼琴三重奏用指導法   (B) 鋼琴獨奏用指導法  II. 坂元式團體授琴教育法   (A) 實踐式鋼琴三重奏用指導法   (B) 鋼琴獨奏用指導法 第一章 溫柔如朝陽 Softly, As In A Morning Sunrise  1. 主題練習用樂譜  2. 即興演奏練習用樂譜  3. 使用音階表  4. 使用和絃表  5. 曲式與和絃進行分析  6. 即興演奏預備練習  7. 鋼琴三重奏總譜  8. 教材唱片的即興演奏示範  9. 所謂最後的王牌是? 第二章 夏天的回憶 Natsu No Omoide  1. 主題練習用樂譜  2. 即興演奏練習用樂譜  3. 使用音階表  4. 使用和絃表  5. 曲式與和絃進行分析  6. 即興演奏預備練習 ‧ 根據和絃音的即興演奏  7. 鋼琴三重奏總譜  8. 教材唱片的即興演奏示範 第三章 奧爾菲之歌 La Chanson De Orphée  1. 主題練習用樂譜  2. 即興演奏練習用樂譜  3. 使用音階表  3. 使用和絃表  5. 曲式與和絃進行分析  6. 即興演奏預備練習 ‧ 根據和絃音的即興演奏  7. 鋼琴三重奏樂譜  8. 教材唱片的即興演奏示範  9. 爵士鋼琴講習會消息 ‧ 坂元君的電話交談室 第四章 蜜絲蒂 Misty  1. 主題練習用樂譜  2. 即興演奏用樂譜  3. 使用音階表  4. 使用和絃表  5. 曲式與和絃進行分析  6. 即興演奏預備練習 ‧ 根據和絃音的即興演奏  7. 鋼琴三看奏總譜  8. 教材唱片的即興演奏示範 第五章 你是我的一切 All Things You Are  1. 主題練習用樂譜  2. 即興演奏練習用樂譜  3. 使用音階表  4. 使用和絃表  5. 曲式與和絃進行分析  6. 即興演奏預備練習 ‧ 根據和絃音的即興演奏  7. 鋼琴三重琴總譜  8. 教材唱片的即興演奏示範    鋼琴三重奏總譜 爵士樂中使用的音階表(2)

我的標籤

相關商品

初級流行爵士鋼琴教材

初級流行爵士鋼琴教材

零售價:250 元
會員價:213 元
流行鋼琴線上 【1】

流行鋼琴線上 【1】

零售價:150 元
會員價:120 元
通俗鋼琴彈奏秘訣(上)

通俗鋼琴彈奏秘訣(上)

零售價:150 元
會員價:128 元
通俗鋼琴彈奏秘訣(下)

通俗鋼琴彈奏秘訣(下)

零售價:120 元
會員價:102 元
音樂花園【1】

音樂花園【1】

零售價:90 元
會員價:72 元
已停售
音樂花園【2】拜爾下册程度可以開始適用

音樂花園【2】拜爾下册程度可以開始適用

零售價:90 元
會員價:77 元
音樂花園【3】拜爾下册程度可以開始適用

音樂花園【3】拜爾下册程度可以開始適用

零售價:90 元
會員價:77 元
音樂花園【4】

音樂花園【4】

零售價:90 元
會員價:77 元
總計 38 個記錄 1 2 3 4 5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爵士鋼琴大教本 1

爵士鋼琴大教本 1

零售價:150 元
會員價:128 元
爵士鋼琴大教本 4

爵士鋼琴大教本 4

零售價:150 元
會員價:128 元
已停售
爵士鋼琴大教本 3

爵士鋼琴大教本 3

零售價:150 元
會員價:128 元
已停售
大型音樂萬用夾

大型音樂萬用夾

零售價:50 元
會員價:45 元
《貝多芬》快樂學鋼琴-學齡本2A

《貝多芬》快樂學鋼琴-學齡本2A

零售價:180 元
會員價:144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