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店並無刷卡或分期付款服務,不會以電話要求消費者操作ATM、變更付款方式、解除錯誤設定等相關作業。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確認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目前位置: 首頁 > 音樂叢書(含升學考試用書) > ( 升學考試用書 ) > 樂理考試達人- 升高中音樂班及大學音樂系

樂理考試達人- 升高中音樂班及大學音樂系

樂理考試達人- 升高中音樂班及大學音樂系 樂理考試達人- 升高中音樂班及大學音樂系
商品貨號:9789868991132
條碼:9789868991132
作者(演奏者):邱意淳
編譯者:學音工作室
商品品牌:學音工作室
本商品價格如有錯誤茲以實體書店架上售價為準,敬請見諒!
零售價:450 元
會員價:396 元
老師、團購
歡迎電洽:04-22363857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


商品描述

商品標籤

◆樂理考試達人-升高中音樂班及大學音樂科系適用

編 著:邱意淳
審 訂:陳茂萱 教授
企畫統籌:學音工作室

I S B N : 978-957-9179-32-4
分 級: 1-普級
頁 數: 184
規 格: 其他
裝 別: 中文平裝
出版日期: 2008 年 10 月 20 日


去蕪存菁 必勝秘笈 ‧ 口訣記憶 不易忘記
單元試題 實戰得分 ‧ 鑑往知來 了然於心


導 讀


此書的內容,是特別針對有意願報考高中音樂班、大學音樂科系的學生們,所做的樂理考試內容整理。樂理相對於音樂本身,是屬於基礎理論概念,學起來總是有些枯燥乏味,因此我選擇將樂理的考試內容結合於此書中,減少非考試重點方向的概念,讓考生能確實針對考試內容及題型,做正確的學習及整理。


本書主要著重在基礎樂理的部分,在升學的樂理和音樂常識考題中,除了四部和聲的寫作、音樂史、樂器和曲式以外,其餘內容皆包含在本書中,大約佔了總分的60%,屬於非常重要的一環。


每一章節後方的測驗題,除了一般常見的基本題型外,也模擬歷屆考題的題型來出題,並根據考試時的出題比重以及觀念的重要性,而有份量上的差別。題目較少的,屬於基礎概念的建立,不為考試時的重點方向。像是第一章的基礎樂理概念,就是在建立基本的樂理知識,而這些概念在出題時,大多融合在題目中成為基本常識,或是在選擇題中使用敘述的方式作考題。
補充教材的部分,則是針對幾乎已經不出現在考題中的樂理概念作補充。特別使用「補充教材」的意義,是在做重點複習時,提醒各位考生在時間不充裕的狀態下,可以快速瀏覽過去。附錄的部分,則是針對前面各章節的重點,作表格式的統整和比較,以利學生快速瀏覽和記憶。

我的標籤

相關商品

總計 10 個記錄 1 2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致凡音樂知識彙編(套書)

致凡音樂知識彙編(套書)

零售價:720 元
會員價:612 元
西洋音樂簡史與名曲主題

西洋音樂簡史與名曲主題

零售價:330 元
會員價:32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