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店並無刷卡或分期付款服務,不會以電話要求消費者操作ATM、變更付款方式、解除錯誤設定等相關作業。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確認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目前位置: 首頁 > 國內出版社 > 五南圖書 > 為了藝術為了愛,蕭邦

為了藝術為了愛,蕭邦
已停售 售缺,出版社缺貨

為了藝術為了愛,蕭邦 為了藝術為了愛,蕭邦
商品貨號:9789571170794
條碼:9789571170794
作者(演奏者):亞當.查莫斯基
編譯者:楊惠君
商品品牌:五南圖書
本商品價格如有錯誤茲以實體書店架上售價為準,敬請見諒!
零售價:350 元
會員價:333 元
老師、團購
歡迎電洽:04-22363857


商品描述

商品標籤

波蘭歷史學家、紐約時報的暢銷作家查莫斯基,以優雅而生動的筆調,細數鋼琴詩人的生命軌跡。


一八四九年十月三十日,巴黎馬德蓮教堂聚集了一大群人,數百輛馬車把周圍的街道擠得水洩不通,停滯不動的車龍一路壅塞到協和廣場。巍峨的教堂猶如神殿,立面上懸掛著幾塊黑絲絨,用銀線繡著F. C.的字樣。教堂是憑票入場,那些弄不到半張票的人,就擠在宏偉的階梯上。


「正午時分,死神陰森的僕役抬著這位偉大藝術家的棺木,現身在神殿入口。在此同時,蕭邦的仰慕者耳熟能詳的葬禮進行曲從詩歌席的壁龕轟然響起。與會者無不感到一陣死亡的顫慄,」法國詩人泰爾菲‧高蒂耶回憶。「至於我,我幻想自己能看到太陽變得蒼白,圓頂上的金箔染上一層邪惡的淺綠色調……」


他孤獨而憂鬱,在朋友與愛人的包圍照料下,仍舊情緒不穩,時而愉悅、時而惱怒;他才華洋溢,後世的我們太過熟悉於他作曲家的身份,但其實他更是一名偉大的鋼琴家,他的每一場演奏會,不論是貴族、知識份子、文藝人士、甚至平貧百姓皆趨之若鶩。他的演奏技巧華麗而細膩,連李斯特都嫉妒;他的作品流行全歐洲,只要有鋼琴的地方,就有他的樂譜;他是沙龍的寵兒、貴族的座上賓;他是鋼琴詩人,蕭邦。


蕭邦是十九世紀音樂界一顆耀眼的星星,他短暫的一生交織著藝術與愛。藝術,是他永恆追尋的真理,他不盲從流行,只堅持於自己所創造的音樂型式;而對祖國、對摯友們、對情人深切的愛,則是他澎湃情感的出口。他終其一生,為了藝術為了愛。


本書特色

歐洲著名歷史學家查莫斯基寫下蕭邦的感情世界、與創作樂曲的心路歷程,其中參考了蕭邦本人的日記、書信往來、與喬治.桑的日記,讓蕭邦的生活歷歷在目。而他所生活的十九世紀上半的巴黎,正是所謂的「美好年代」,歐洲的音樂家、藝術家、作家與贊助藝術的貴族們聚集於此地,蕭邦及喬治.桑與文藝界人士多有來往,這本傳記也紀錄了當時精緻美好的沙龍文化。

 

我的標籤

相關商品

我要和你一起聽音樂(附CD)

我要和你一起聽音樂(附CD)

零售價:450 元
會員價:383 元
你不可不知道的100首經典名曲(第七版)

你不可不知道的100首經典名曲(第七版)

零售價:520 元
會員價:442 元
走一個世紀的音樂路:廖年賦傳(附贈CD)

走一個世紀的音樂路:廖年賦傳(附贈CD)

零售價:350 元
會員價:298 元
古典音樂便利貼(六版)

古典音樂便利貼(六版)

零售價:420 元
會員價:357 元
你不可不知道的100部經典歌劇

你不可不知道的100部經典歌劇

零售價:380 元
會員價:323 元
已停售
你不可不知道的100首協奏曲及其創作故事

你不可不知道的100首協奏曲及其創作故事

零售價:450 元
會員價:383 元
聽見蕭邦 (附CD)

聽見蕭邦 (附CD)

零售價:580 元
會員價:493 元
總計 49 個記錄 1 2 3 4 5 6 7